【全球盲搶】英國爆笑「夾廁紙機」狂客連夾100次 為求1卷花30鎊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發,當全世界的人在搶購廁紙時,你也是其中一份子嗎?

英國約克郡的艾迪(Eddy Chapman)看到超級市場架上的廁紙被一掃而空,他靈機一觸,於是把廁紙放進了夾娃娃機裏面,供人夾取,每玩一次,費用30便士 (約0.3港元)。

據當地傳媒報導,艾迪表示,他看到新聞上瘋狂搶購廁紙的情況後,想到了這個主意。通常夾娃娃機裏面是絨毛娃娃,以此作為獎品。他於是將廁紙代替絨毛娃娃。他看到顧客的反應都是很開心,每個人看到都在笑,覺得很好玩。

艾迪表示很多人說,看看就好了,他不認為真的會有人想要夾廁紙,他們只是想要看看怎麼回事。不過有些圍觀者笑笑說,可能有機會夾到廁紙,但有些則說:「不可能夾到」,

Amusement arcade replaces toys with loo rolls in grabber machine(視頻/youtube)

艾迪指,廁紙中間有一個洞,把一隻夾臂穿過這個洞,可能需要一點運氣。來自龐特佛雷特的一個男人很幸運,夾到了一捲廁紙,他說:「我被榨乾了。開車開了68英里、花了30英鎊 (約300港元),差不多夾了100次,但還是值得。」

(米妮/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Yorkshire arcade fills grabber machine with toilet rolls amidst stockpiling tren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