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之旅】英國12歲少年開始變性 成英最小變性者之一 

英國少年自3歲開始意識到自己是女孩,終於在12歲進行變性,這也使其成為英國最年輕的變性者之一。這是好事抑或是壞事呢?希望他在將來不會後悔,因為有些東西除掉了,是挽回不來的。

他決定要做並堅稱自己是女孩

綜合外電指,12月10日報道英國肯特郡有一個叫阿什莉(Ashley Lammin)的孩子,從3歲開始就意識到了自己是女孩;如今,12歲的阿什莉將通過抑制激素的藥物來阻礙青春期的自然發育,從生理上開始向女性過渡。

阿什莉的母親特里說,撫養一個這樣的孩子並非易事。

阿什莉的母親特里(Terri Lammin)說,看着她的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經歷諸多不便,並對自身產生困惑,這非常令人心碎。

「雖然他出生時是男孩,但從阿什莉會說話的時候開始,就堅稱自己是女孩。阿什莉特里說。

他上小學已轉穿女孩校服

阿什莉本叫阿什頓(Ashton),8歲才改名字。特里說,孩子曾責怪她,搞錯身體都是因為她起了個男孩的名字。這些話讓特里極為難受。

撫養一個這樣的孩子並非易事。特里說,有時她覺得被人接受了,有時候又並非如此。

當阿什莉上學後,情況變得更加複雜。經過溝通,學校允許阿什莉穿女生校服上學,並使用女廁所,但許多學生和學生家長無法接受。所以當他穿着女校服上學後,整整一年都沒有被邀請參加任何聚會。

學校允許阿什莉穿女生校服上學,並使用女廁所,但許多學生和學生家長無法接受。

等到上中學,阿什莉成為被霸凌的對象,在車上被人扔東西。特里不得不讓孩子退學,在家裏學習。她理解別人可能有不同看法,但希望愛和包容能戰勝一切。

阿什莉將會面對一個非常漫長的性別轉變之旅,英國的國家醫療服務系統會幫這個孩子完成變性。這也使其成為英國最年輕的變性者之一。

阿什莉自己也不斷去了解未來將面臨甚麼,甚至想要做子宮移植,以便將來可以做媽媽。這個年輕的孩子承受了太多壓力,有時,阿什莉心情不錯;有時卻極其消極,甚至有自殺傾向。

等成年後可決定是否做手術

很多人批評特里,在孩子還不懂事時就草率做了決定。但特里說,阿什莉在18歲之前都只服用藥物,等成年後再自己決定是否做手術。

特里說,如果阿什莉後悔叫停,可以再當男孩,只需幾年就能發育得和同齡人一樣。「他只需說一句『我就做男孩吧』,但他對自己是誰有強烈的感覺,他選擇接受困難。」她說。

如果阿什莉後悔叫停,可以再當男孩。

美國學者妮莎.利特曼近年發現歐美地區有些少年人患上「速發型性別焦躁」(RAPID-ONSET GENDER DYSPHORIA)。有關文獻指出,ROGD是在青春期發育期間或稍後才突然發病的現象,且在兒童期並沒有表現性別焦躁的症狀,亦同時發現有社交感染(SOCIAL CONTAGION)。新湧現的眾多案例,均有青少年突然稱自己是跨性別(TRANSGENDER),要求進行變性,這現象令各界大表憂慮。媒體以「跨性別狂熱」一詞來形容。

(米妮 / 綜合報導;圖片/ swns.com)

延伸閲讀

One of Britain’s youngest transgender children has begun transitioning at 12 – after realising she was in ‘wrong body’ aged just THREE

One of UK’s youngest transgender children starts her transitioning journey aged 13…after realising she was in ‘wrong body’ aged just THREE

【解決性別焦慮症】數百名青少年變性後 坦承希望可以變回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