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早已安排】中國內地孕婦為求生仔吃「轉胎藥」 「雙性人」陸續浮現

中國大陸長期重男輕女,為了延續香火,民間不時流傳各種生男秘方,近年更出現「轉胎藥」,卻因此導致生出不少「雙性人」,情況令人憂慮。

民間出現偏方「轉胎藥」

據內地媒體《中國網絡電視台》報導,有些孕婦甚至被人為干預,強行要求服用「轉胎藥」。在民間,有一種稱為「包生男」的秘藥。據說孕婦服用此藥,就能改變胎兒性別。

報導指,2012年,河南省人民醫院來了一對母子。這個母親帶着2歲的兒子來看病。醫生檢查孩子後,發現這個孩子在外觀上看,是個男孩,也有男性生殖器;但仔細檢查後,小男孩體內的染色體是「X」,體內還長有子宮和卵巢。這個孩子同時擁有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官,在醫學上稱之為「雙性人」。

報導亦透露,原來這位媽媽在懷孕5個月時,婆婆曾讓她服用過類似「轉胎藥」的藥物。這種藥物的成分是雄激素甲基睪丸素,透過大量的雄性激素,讓原本該發育成女性的胎兒外生殖器男性化。

「女嬰」從小視作男孩撫養

當胚胎階段接觸大劑量雄激素,導致有的孩子陰蒂畸形肥大,貌似男性陰莖。或是孩子陰唇腫大融合,看起來像是男性睪丸。體內卻同時擁有卵巢、子宮、陰道等女性內生殖器。

類似案例陸續浮現,2017年連雲港接診一名雙性兒患者,詢問病史發現其母曾在懷孕期服用過轉胎藥;2019年懷安15歲少女被檢查出沒有子宮,終身不能生育,也是因母親在懷孕時吃轉胎藥所導致。

報導指出,這些女嬰被從小當做男孩來養,直到青春期,開始發育乳房、偶來月經,家長才驚覺不對勁。帶孩子去醫院檢查,被告知這在醫學上被稱為女性假兩性畸形,即俗稱「雙性人」。

根據中國大陸201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年鑑數據顯示,10年間(2000年-2009年)男性比女性多出了近1271萬,整體人口的性別比達到了118.91(男嬰與女嬰數量比),遠遠高出聯合國訂立的102-107的出生人口性別比的正常值。

(米妮 / 綜合報導;圖片 / 取自pixabay免費圖片庫)

贊助《風新聞》 守護家庭價值 我們需要你們的支持
大新銀行戶口: 040-634-3280684-1(「風聞社有限公司」/ THE PNEUMA MEDIA LIMITED)

延伸閱讀

河南女子吃下轉胎藥,竟生出雙性人:為了生兒子,她有多拼?

中國性別差距再次擴大 新生兒男女比例全球墊底

【盡早診治】養了7年「女兒」竟是男孩 醫生指性別「模糊」帶來成長經歷嚴重心理負擔

發表留言